close

真真真......真的有夠煩的啦!!!!!(奔)



先在來打個文章來發一下牢騷

明明我就是個天生怕麻煩的人,寧可被當掉也不想去當個蝦咪碗糕的負責人


但天不從人願阿~~~(嘆)

偏偏第一天上課就多出一個英文負責人,就因為我的名字很好唸……(默)


老師說要調課,我乖乖去拿調課單
(OS:X,調課單去哪拿?)

老師說需要有電腦或是電腦教室
(OS:救人喔~~東西去哪借阿?)


最後努力跑各處事的結果是……

筆電沒有,老師請自備
CD播放器沒有,老師請自備
教室語言A,無空堂
          多媒體,不外借
                            自學中心,不確定但機會不大


就這樣上上下下跑了不少趟,結果……

沒有~~什麼都沒有喔~~~~
只知道第9堂的課調到中午,而且還是老師決定的……連調課單都還沒交出去
(OS:……冏rz)


最後我還有一個很頭大問題……

我要怎麼通知隨修的學長姐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