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想說畫完繪圖後就沒事了。誰想到剩下要做的事才是最麻煩!


除了還要多畫幾張預計之外的圖。包子我還得去買後底板準備貼圖,還得去把原稿拿去定裝成書。我昏了我。


本還想說別做了,太麻煩了!

可是偏偏錢都花下去了,也花了不少時間。如果不把它完成之前的辛苦都白忙,而且事後我一定會很不甘心!所以說什麼我都要拼在截稿之前把它完成。


現在我反而是有點煩腦要訂做黑白書還是彩色書。

黑白書價格比較便宜比較能負擔的起。但是成品的效果就相對很差,畢竟我畫出來的圖是彩稿,而且我還有點擔心圖的顏色會不會黑成一團。

而彩稿就沒有顏色上的擔憂了,甚至我還想訂製兩本書一本交稿另外一本自己留。可是彩搞的價格似乎不怎的便宜的說。嘖……連獎金的影都沒看到,我就先花一堆錢出去了,唔……真划不來。


這本書是我和羽芝雖說是共同製作的。可是……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只有提供文章。
而其他後續工作呢……全都是我做的。

突然想起之前好像有類似的情況,似乎是國三時在做一個名為「畢業紀念冊」的東西吼!嗯,現在莫名有種想扁人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的書寶寶還在製作中。

書名早已決定就是叫做──「愛看星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