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日,包子我跑去考人生第一張"乙級證照"


喔喔喔......乙級耶!

聽起來就跟丙級高級了N個層次(甲級當然更不用說了)


話說考試之前我都不怎麼緊張,偏偏一進到考場內......

夭壽ㄛ!整個人開始怪怪的。

又開始胡思亂想。想說等等不會寫,想說考卷看不懂,想些有的沒的。

亂七八糟呀~~


我會緊張主要是因為是非題會倒扣。

偏偏那時候監考老師又一直提醒說「小心是非題會倒扣,不確定的別亂猜喔!」


吼吼--你麥擱共阿啦!

你越說我越緊張ㄟ!(撓)


噹噹噹,我翻開試題卷......

咦?選擇題?!

我翻我翻翻翻~~

咦?!蝦米?!沒是非題!!

難不成我拿到錯誤的考卷?我看看題目...

80題選擇!只有選擇!!


喵喵的勒!監考的你唬欄我!

虧我還緊張半天,呿。



呵呵~總算考完了!

算鬆一口氣了!算算成績應該會及格,願上天保祐。


距離統測只剩下4X天。包子快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