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得了哩!

嘿嘿嘿,就是今天就是在2008/04/17

本包子我

 

包子十八歲了唷!(喔耶~)

 

今天還以為只會有幾個好麻吉幫包子慶生呢!

沒想到……

今天是個超感動的一天呢!

 

媽媽咪呀,想起來包子又感動了。

 

首先

有一隻惡犬
她可說是最早送我生日禮物的 (她是頭香)

邱小妹妹,妳什麼不送送我書?!
妳是存心要害我沉淪咩?
想害敵手也不是這樣害法吧!
而且還不是送我單本的,還送個系列書的頭頭
妳……好樣的

今天

早上剛起床天都還沒亮,包子看了看手機

有封簡訊

 

唉呦喂呀,有翅膀的

妳……妳半夜12點不睡覺,打什麼簡訊呀。

很感動,也很開心一起床就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翅膀的

我已經不知該說啥了


再來

在還沒上課前原本想說趴著休息一下……

咦?燈怎麼關掉了?

 

啊嗚……他們…他們唱著生日歌拿著禮物出現。

太感動了!

 

雖然沒有蠟燭,他們拿打火機代替

雖然沒有別緻的蛋糕


不過……

我還是開心到說不出話

 

曾經我以為……

不胡鬧、不說話,甚至在學校過份沉默的我

在學校時間會很孤單的度過17號

我忘了了很多事,我們班胡鬧、愛玩、愛惹事。


但是……

我們班很團結、班上氣氛絕佳!

 

我真的很高興我能到這裡、能到這一班,


我很高興我是綜高三乙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