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睽違幾天的烈日

6月18日
我畫下人生筆記本上的一個句點

回想
那年8月

我站在門口
還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新生
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

陌生的環境,有著莫名壓迫感
愣愣聽著指引

循著軌道,我正式步入「雄工」


97年的6月

我依然站在門口
沒的是當初的惶恐不安,多的是如今的依依不捨

沒有美麗的鮮花、沒有精美的禮物
有的只是個擁抱

擁抱
抱著你們,我才知道有多捨不得
說出「畢業快樂」

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多麼想念以前那一千多個日子



夥伴
記得嗎?那年我們剛認識不久


那年我們一同圍著那營火徹夜狂歡
灌著互傳的冰火,一同等著不知何時升起的日出



夥伴
還記得嗎?那年我們重新分班


認識了新的夥伴,是陌生又熟悉
那時我們一同踏入新的領域
揮下屬於我們輝煌一筆



夥伴
你還記得嗎?我們咬牙撐過的日子


進入高三
多了大考的壓力、甩不開的課業

有人落後
從後推動的手不只一雙

有人想放棄
手機裡滿滿的簡訊和未接來電

翻開參考書,題目邊的字跡不會只有一人
留校讀書,K書中心不只有一人掛著綜三乙


是歡笑是難過,是我們綜三乙有的團結



夥伴,那不是結束

句點

那是另一個的開始!



夥伴,請記得
記得我們曾經一同歡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