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太久沒運動果然很不好,最近包子深深體悟道這一點。

包子本性很懶的運動加上學校沒修體育課,平常也只是到家附近晃晃而已。(果然最近會胖不是沒原因的……我汗)
最近開始練習校慶的各體育項目,這就是我腰酸背痛的開始……惡夢啊!目前我ㄍㄧㄣ著同一個姿勢打字。

學校有校際拔河賽所以中午要練拔河,我有參加罰球線投籃(女生是罰球線男生是三分線)所以要下午要練習投籃。
一路練習下來外加沒運動的結果──我現在控制不了我的手!現在我手抖的超嚴重,手擱放在鍵盤上還有啪啪啪的擊鍵聲。
(左手!我警告你不要亂按空白鍵!吼──)

手抖歸抖今天第八節就要比籃球的初賽!(呵呵呵~~我又賺到一節課了。奸笑)

喵喵的手抖成這樣,如果還能進決賽那真的就是……賽‧到‧了!去投球吧~~來KUSO點頭出最低分!還是來個帶球上籃?哈哈~

之前要參加跑步我就很想搞笑點,不過依我能力進不去決賽。要決賽當天惡搞才會比較好玩~

總覺得今天好像鬼打牆重過一次星期一,每次補課都有這種錯覺。該不會明天一覺醒來發現還是10月1號?!(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