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才剛放一個月

 

就收到好多好多讓人震驚的消息

有難過也有開心的,讓我最近情緒起落還蠻大的

 

 嘿,朋友

或許你現在受到極大的打擊

或許妳現在覺得要世界末日了

或許你正在哀嘆為什麼如此不公平

 

 

現在對你/妳說什麼我懂、我明白

這樣鬼話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沒說出口誰會明白?

 

我只想說不想說出口沒關係,不想通通告訴我也沒關係

你有你的自由、妳的秘密

為什麼要大辣辣的把一切都癱在陽光下?

把傷疤揭開,傷口不一定會好

 

但是也可以把痛苦跟我們這些好友說

 

妳難過

可以就只跟我們說妳難過,不必把傷口撕開再受傷一次

 

 

時間會帶走一切,不論好壞

但是當時間帶走了一切後

我麼這些好友還是會一直彼此陪伴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