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散漫

成績一年比一年慘不認賭阿......

(真想不透高三怎麼熬過來的)

 

 

話說今天暑假很幸運喔~

在高雄找到一份工作,可以賺錢養自己了

其實我在台中開銷也是還好而已

都只是剛剛好把開學前存的錢,慢慢的花到學期末

(不過還是自己賺錢花會比較爽快吧)

 

 

下學期開始有專題要忙了,說真的我有點緊張

因為成績真的爛的可以

(我承認這學期我真的玩得太超過了)

有認識的在這學期被21或是32,這給我很大的警惕

要生大三了,不能在這樣散慢了

該拿的檢定也要開始認真準備,該重修的科目也該準備準備

 

離畢業真的不遠了

學分都沒好好的算過,還沒完成的也該快點動作

 

 

 

 

 

 

今年暑假過後又是不一樣的景色吧~

 祝暑假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