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是國中同學會超開心!整場都在狂笑笑到肚子都發痛。
大家都變化好多喔!好幾個差點認不出來。哈!我大概是榮獲最少變化獎吧……
不過在此我有句話想告訴大家「想保持不變是很困難滴!」

有超多話題聊當然就有超多搞笑的場面啦~
首先是祖安和宗猶他們。喂喂喂,你們是想走去哪裡啊?第一次走過頭也就算了,回頭後又不知要走去哪?我記得我們不是在昌坤辦同學會吧……

祖安說了一個他在學校學到的實驗,好像是把紅磷塗在中指上還要把啥東西弄在拇指上,然後一個彈指的動作。中指就會起火耶!酷!不過很可惜的,祖安說想法和實際操作上有很大的差距。原因好像是紅磷瞬間燃燒速度太快,所以只會看到火光一閃之後就沒了……。

沒多久大家陸陸續續的都到了,哇!滋鴻今天穿的超正的。很久不見的宛青她們也都變更漂亮了!
滋鴻帶了撲克牌來,然後牌桌上一陣廝殺。不知是誰說的話說什麼打牌要有氣勢,然後一啪得丟出一張小牌弄得牌桌一陣噓聲。

這時隔壁桌剛到沒多久的猴子、保羅、小明三人想出一個遊戲,好像是大聲說「某某人到!」。一陣推辭沒人想喊突然有人提議抽大小,保羅想學賭神那樣把牌弄散。結果,分是有分開啦!只是……一共兩疊其中一疊兩張。

一陣胡鬧後小明先抽牌接下來是猴子,原本拿好了一張牌(那張牌在小明抽的牌旁邊)可是他又說他不要那張,最後保羅拿了猴子原本不要的那張牌。牌一開有趣了,小明是J、保羅是8,猴子拿了張──梅花二!他人也很阿撒力的願賭服輸,只是一開始喊的小小聲,大家不滿意起鬨要他大聲點。他就一股作氣起身大喊「黃振倫到!」,場面瞬間整個一陣安靜然後就一陣狂笑。

沒多就大家點的菜就陸陸續續上桌,吃著晚餐大家有一下沒一下的聊。不過……

我的媽咪啊!猴子他搞笑功力還是跟以前一樣強,還跟小明和保羅三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聽他們說話真是──太好笑了!笑到最後我的胃在抽續!我的天啊!

在吃飯的同時,一樓的餐廳好像來了個劇組在拍戲。他們在拍啥?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我在他們成員中看到一個混血帥哥,可惜我沒拍照片下來。
不過他們好像是臨時決定在此拍攝的,成員人數很少而且他們沒有選擇視野更好的二樓拍攝。

吃完餐加上時間也晚了,有小部分的人買單回去了。剩下的分成兩批人馬,我跟著其中一班人去續攤。人數還不少有15個人左右,地點是某個有卡拉OK的同學家。一群人就分批出發啦!有車的載人沒車沒人在的只好走路(好李家在,文君家不遠)

點歌唱歌搶麥啊!又這樣鬧了一陣子,可惜!我不能留太久。十點半就得閃人了,回家又被老媽唸了一頓。慘!

雖然被唸但今天過的還真開心。拍了不少的照片,刪掉了小部分模糊的還留下20張左右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