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甚至我現在的OS是--誰有在解釋碎碎念的啊!吼~~~!
別人還有利誘勒!我卻是威脅沒利誘被打還沒有秀秀……心酸吶!(背有殺氣~~~寒)
但是我還是得默默的打著小鍵盤,心裡為我的孽緣默哀。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天某某人來到我家(備註:此人乃是我打此文的主因)
話說她似乎是來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唸書,然後莫名奇妙拉著我打了半天多的羽球。
(喂喂……妳真的是來唸書的喔?我懷疑)

不愧是我的好麻吉,邊打球一邊聊天瞎扯。從日常生活扯到學校的體育課課,然後又提到「學長姐」而且還是那種沒腳、有冤情的那種。她說她背後是個學姊(附註:此人乃雄女校生),因為學校體育標準太嚴而成了地縛靈(嘎!那時候七月都還沒過耶……再寒)然後,我背後那幫氣勢比較龐大(一群為了看美眉的學長……我汗)還說什麼等等我會被那群狼嗥中(還是鬼嗥?)的學長打飛,原因是我擋到他們看美眉。
(來來來……交朋友的站右邊、想應徵男友的站左邊,有要送禮的請往後台走。)

嗯……我現在有點覺得……我好像把話題扯遠了(汗)沒關係,等我說完再講= =+

打到一半還不小心球飛到樹叢。明明記清楚球掉下的位置而且樹叢也才半尺高,但是兩個人在那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我們還打趣說什麼學長拿球去向學姊告白什麼亂七八糟的,拿這個東西去告白會成功就神了!放棄尋找我拿出備用的球繼續打,球來我菜菜的球技沒揮到拍,球落在靠近剛剛那些樹叢附近,撿球時我卻發現剛剛那顆球卡在樹叢上。我們兩個死小孩又在那瞎說,說什麼學姊嫌這顆羽球不夠大克拉數不夠之類的(啊勒!這是羽球耶…還克拉數……)

時光匆匆荼毒我的人也回去了,來來……時間場景我們拉到晚上來。(終於講到重點了……)

事情會發生的原因就是──我給我家狗狗一個梨子當飯後水果,但我沒幫牠去核。當牠吃到只剩下核的時候……
我動手去撿梨子核卻被認為是要搶牠食物,然後牠就狠狠的咬我一口!(痛死了!)果真是「人為財死,『狗』爲食亡」,包子就這樣噴餡了……(而且還是傷中指)無奈啊……我只是好意不想讓牠吃壞肚子,牠卻這樣報答我?!淚奔)

終於打完了!打個碎碎唸還得解釋清楚,反正事情的始末就是這樣啦~(只PO一段有點怪,所以我乾脆半買半相送多打幾還字來充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