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根本就沒有放到的感覺咩!別人都說既期待有怕受傷害,現在我覺得應該是受傷害大於期待啊。

滿肚子的怨嘆……

搞什麼「飄」(噓…七月半話不能亂說),這次的暑假真是有夠短的。

學期才剛結束沒多久就開始上暑修?!有沒有搞錯啊!整整將近兩個月的假期才放個十多天而已,假都沒放到喵喵的有夠嘔。

沒放到假搞的我現在心情極度不平衡,心情差到想衝出去大喊「我要放假!」。

不過事實證明我沒去做,否則我現在就不會把我的怨念灌注在這篇網誌上了。

話又說回來到底是誰規定暑修的啊!

暑假咩~就該好好的放假不是嗎?搞這些累死人的課作啥?讓我每天都在那肖想翹課。

不過嘔歸嘔書包還是要整理,啊勒!明天要上什麼課啊?喵的勒,課表沒發就說要上整天!難道(冷汗)該不會是要全帶吧…我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