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也才天事情就一大堆,更新資料、大掃除、安排新幹部還有交些有的沒的。拉拉雜雜忙了一陣子,不過也還好這些都是開學家常菜習慣了。

但是很多事卻是只有三年級才有的特色菜。像畢業旅行要用的資料、模擬考卷、複習卷的訂購等......

除此之外,還要選什麼畢聯會代表?說什麼是要幫忙處理和畢業生有關的所有事項,比如是畢旅中的各項安排還有畢業冊的製作之類,三步五時還得去開什麼會議的。哇勒!這還把人當人看咩?根本是超人吧...(我汗),只能說--「好李家在不是我!」

可是就算不是我當選事情還是多到煩死人吶!

升上三年級英文老師還提議什麼兩人一組的考試比賽。以兩人成績差3分為基準範圍,相差小於等於3分兩個人都沒事,但是如果相差3分以上的話......小考還好但是如果是大考嘛......你就死定了!

因為小考不論是差幾分都只跑1圈操場,如果是大考(模擬考、段考之類的),嘿嘿~~差1分1圈喔~~(老師妳夠狠!備註:本校操場1圈300公尺)

聽到這悲慘的消息.....我默默無語的看著老師,心想老師是看我不爽很久?還是想逼我減肥?明知道我的英文爛到驚天地泣鬼神的程度了,妳還要玩這個會死人的遊戲?!我...我......(淚奔)

算了......看開點,事情都到了這樣的局面。操場還是得跑,肉肉注定要減。就算我淚灑半個操場也起不了作用,何況我連一滴淚都灑不出來(不知道用口水代替行不行?)

嘿!就要九月份了,昨天補習班還發了九月份的課表。慘~~之後連週末都要上課,那...那......我不就不能打我的小電腦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