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異功能、磁場扭曲……等。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怪異現象,逐漸隨著時代的改變進而揭開神秘的面紗……

新聞快報──
在西元三千五百四十三年這歷史性的一刻,一個轟動全球的研究完成了!一個耗費上百年的研究終於完成了!看見這些研究者臉上激動的神情,我們不難了解時的研究是多麼的艱辛…

悠揚的音樂響起,十幾名音樂家優雅的演奏著。一個俊美的男子半躺半坐在長椅上,雙目輕閉悠閒聽著音樂。突然插播的新聞打斷了這一切,男子些許不快的微蹙眉頭。

「啪!」斷裂聲響起,放置右側桌上的影像顯示器發出古怪的聲響,眼前的影像閃爍幾下便消失了。張開眼無奈地看著損毀的機骸,看著機體心中一動念。男子與機器竟憑空消失,彷若才所見的皆是幻象……

*  *  *

「噢……我的天啊!下次你可不可以用『正常』的方式出現!尤其是我這!」女子驚呼的聲音從一家偏僻的機械老店傳出。

「幸好現在店裡沒人,要不然你要我如何解釋?」女子瞞怨瞪著眼前的男子。

「好了。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凱。」深吸一口氣,試圖平靜內心的激動。

「可可,這東西壞了。」將殘破的機體往桌上放,凱閺語氣平淡的說。

「我的老天啊!你『又』用壞了?」可可瞪著桌上的機體,聲音不自覺高上八度。

凱閺默默的點頭,算是回答了。

「噢……你可不可以別這麼暴力?被你弄壞的東西都已經堆成一座山了耶!我給你的東西都是『很』耐用的!你竟然還可以弄壞?」看到凱閺的回答,可可忍不住激動起來。

「我知道。」又是個不鹹不淡的回答。

「什麼『我知道』?你這句話我聽了上千遍了!你知不知道我給你的東西到底有多堅固啊?」可可激動的滿臉通紅。「像這台立體顯示器就算開戰車輾也輾不壞,卻被你拿回去五天!五天耶!就被你搞成這副德行!喔……老天,我快吐血了。」無力的靠在椅背上。隨手推開殘破的機器,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以免傷神。

吐了一口氣,可可抬起頭看他。「你……有看到那則新聞吧?」

「嗯。」漫不經心輕應一聲。

「你有什麼打算?」可可皺起眉頭看著他。

「離開這裡。」凱閺找張椅子坐下。

「離開這裡?離開這裡後你要去哪?」可可斜眼看著凱閺。

「……不知道。」淡漠的語氣彷若身不關己。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可可免費贈送一記白眼。

可可打開櫥櫃拿出了一個黑盒,將盒子放在凱閺面前。「這個你拿去,這是葉博士要我拿給你的。」

「這什麼?」凱閺疑惑看著眼前的黑盒子。

「別問我,我沒看過這東西。」可可撇撇嘴的說。

打開盒子,裡面有三樣東西。一本像是筆記之類的書、一個影像紀錄器,還有一個是一塊類似寶石的物品。拿起紀錄器這是一個平面薄型3 D立體影像,大小莫約只有一張名片大小,中心嵌了一顆藍色小球,而厚度不到1公分。按下開關,藍色小球閃過一到藍光後,球上方出現一個立體人影。

咦……怎麼會是她……?

*  *  *

茫茫人海人們來去匆匆,尤其是在這個進步的都市。人對周遭的事物漠不關心,從不停駐腳步,更沒注意到都市上空的異象。

凱閺懸浮在都市上空,這個自己生活了十幾年的都市。靜靜看著這冷漠的都市,對於即將離去沒有半分不捨。現在盤據在凱閺腦裡全都是剛剛在店裡所發生的事,以及那些難懂的資訊。拿出剛剛得到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妳將我讓離開那個地方,又丟下我一個人離去。而現在卻要我在離去前找你,妳到底為什麼如此做?

抬頭確定一個方向後,凱閺再度消失在空中。

* * *

應該是這個裡吧?凱閺猶疑看著眼前的建築物。

這地方……是我出生後第一個記憶。碧,妳苦心帶我離開這一定有妳的原因。而這一切答案就在這,只要能找到妳,妳就會告訴我答案吧?

凱閺仔細打量起這棟看似平凡的建築,位於國家保護原始林境內,由建築外觀看來都像一間普通的生態研究所。

撿起地上的枯枝朝建築物丟去,一陣劈啪聲響起,枯枝化為粉末隨風飛散。凱閺微微皺起眉頭,防護系統比想像中還嚴謹,要不驚動他人進去恐怕有些困難。

深吸口氣將注意力集中在右手掌,此時,凱閺手心閃爍著淡藍色的光芒。輕輕將手貼放在防護網上,又是陣劈啪聲空氣中帶有微微的焦味。吃痛的縮回右手,掌心卻因為防護網的高能量而糊爛焦黑。凱閺再次集中注意力,這次卻是閃爍著白色的光輝,而那恐怖的傷口以驚人的速度復原!光芒漸漸黯淡,可怕的傷口消失了只留下一道淺淺的疤痕。

呼……大概知道這能量的波動了。要仿出這種高能量不難,只是不知道能否將能量護住全身……

凱閺緩慢的走向防護網眼就就要撞上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凱閺毫髮無傷的穿越過防護網!

風吹落了片片枯葉,劈啪四起枯葉化為塵埃再度回歸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