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設計的作品之一啦!
後面還有很多,雖說等著要畫的作業更多(汗顏)

最近很想買掃描機
把所有話通通掃進來,再貼個它幾萬MB上來(說說而已,剩下的容量也沒哪麼多)
不過那得等等,最起碼得等到寒假
嘿嘿~!到時我就有"正當理由"去跟老爸老媽要資金哩
到時我就掃掃掃.....(握拳)

不過說起來,我學麥克筆畫圖好像也才不到半年
我果真有進步!
想當初第一張畫的就根小學生拿彩色筆畫的圖沒啥兩樣(慘)

現在能畫成這樣算是有進步哩!(只要不要太近看的話...)
還有很多話啦!
等到放假的時候就能通通PO上來給大家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