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事要忙勒!
明明學期就快結束了,我卻越來越忙

除了最近莫名奇妙的當上某科的小老師之外,還多了一堆像山一樣的作業要畫
喵喵的,突然想到我的麥克筆好像快沒水了
啊嗚嗚......小麥麥很貴(泣)

現在這週是最最最忙的
除了本該做的之外(原本就很忙了)
現在又多個模擬考(喔喔喔...這週我還是值日生)

說到模擬考......
我"好像"還沒準備齊全(汗顏)

啊哩勒,去他喵喵的考試
包子我不管了!就給它實力考了!

現在打網誌最大,什麼鬼事都先給我閃邊
忙了一堆事,荒廢我的寶貝網誌N天

PS.去他喵的登記成績,本包子今天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