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和星期六是學校校慶。學生嘛~不都快快樂樂的享受這兩天放假外加一天的免費假期勒~不過我卻……悶到極點。

喵喵的,高三還真不是人當的。

校慶運動會下午5點結束後,中場休息1小時,再來個3小時的英文轟炸。一路炸到晚上9點走出補習班門口,我覺得我精神上受到重創導致大腦當機,在重開機前只剩小腦和脊椎在做反射動作。

要命的,大腦當掉時我還記的星期二有模擬考。(啃!沒事記這麼清楚做啥?!)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搶救,我的中央處理器終於恢復的一點。憑著微弱的精神力和意志力,我開始啃那堆難吃的參考書。
不過事實證明……我並沒有過人的意志力。經過一段時間的用功折磨,原本開始運作的大腦又開始LAG,我又回到那個「喔、是喔模式」。


隔天學校是園遊會,本想說高三用不著擺攤應該會很輕鬆。沒想到那天早上包子家的媽媽說「妳下午有補習嘛!那妳去跟老師說一下,看看能不能請個半天假。」

挖哩勒勒勒,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勤奮向學?

討價還價沒成功,我帶著一臉的不爽去學校。早上集合班上少的可憐,都說什麼今天有補習請假。(啃,平常就沒看到你們這麼勤奮跑補習班。)

學校校慶來了很多人,把小小的園遊會場地擠的滿滿。還來的幾個COS,全都是女生扮。有人只是打扮成蘿莉樣,有人扮驅魔的神田和麗娜。說真的,我很想把那兩個扮驅魔的踢飛。因為……不像!根本不像!完全沒抓到角色的特色,唯一好的就是他們沒帶那個假到爆的假髮。

稍微逛了一下時間就差不多了,該是我去補習班被轟炸的時間。

上的課是設計要話兩張圖,不過我在那悶了老半天就是想不出一個子。靈感乾枯……一週7天被補習班折磨5天就已經夠慘了,還選這個要靠靈感吃飯的科系。

算了,坑是自己挖的。要跳下去也比較心甘情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