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包子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嗯...應該也不算是"新"的吧......因為我家老姐已經養了很久的說



牠就是一隻小白兔

呃...如果大家能接受,有一隻手臂長的兔子還能算是"小"的話...

新成員的到來,意外讓我家的狗安靜許多。(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ˇ=)

今天噪音製造者非常的安靜,因為牠整天都在忙一件事

就是......

一隻白白的、猛一眼看像隻超大兔子的狗狗

和另外一隻有著人手臂長但是比牠小一號的兔子

兩兩隔著一道小小的鐵籠子......


在那裡互看。



這件是讓我家狗狗忙了一整天,似乎牠還對此樂此不疲

本該粘著我家爸爸一整天的(外加偶爾跳上爸爸身上)

今天一整天乖乖待在兔籠旁邊

似乎我家狗狗很喜歡這隻新夥伴呢~



再來說一下我家的新兔子吧......

先說個迷思,我家現在有兩個寵物一隻狗+一隻兔

兩個的共同點是--都是白的、都有球狀的尾巴,而且......似乎都很兇猛

雖沒聽過兔子叫,但我今天有榮幸知道兔子會咬人

說不定還會迴旋踢,下次來訓練一下好了(唔,太惡搞了)



我最大的嗜好就是喜歡摸柔柔毛毛的東西

今天一摸到兔子的毛,我就停不了手~~~~(超好摸的>///<)

尤其是脖子附近的毛~~~~讚!(豎指)



兔子很乖,就算放出來也不會亂衝

都一步一步慢慢跳的(雖然我聽我姐說牠會"暴衝")

剛好跟我家的狗狗呈現強烈對比一動一靜

所以我很期待我家狗狗和兔兔能有什麼好笑的事發生



p.s.
聽說兔子受到強烈驚嚇後,很容易掛點

所以我還頗擔心我家狗狗會嚇死牠的說,而且我家附近偶爾還會有人放鞭炮(超大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