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讓包子等到這三個字

好像也沒過多久...

禁咒師竟然要『完.結.篇』了!

感動度:90 %
驚喜度:98 %
期待度:99 %
震撼度:破表!

真的破表了。在蝶姐的版還沒登消息前,我就在金石堂網店上得到消息。
(其實我是隱藏版的最大頭香??)

當初看到我還以為我眼花,仔細看了看才發現......還真的勒!(到現在還是很震驚)

不過震驚歸震驚那是大腦做的事,我的手還是迅速登入訂購。
(我的手做的好啊!)

一切都搞定了,就只剩乖乖等書來哩~


聽說是24號出書,我預估26~28號就可以拿到實體書了。(歡呼)

不過有個人會很悶就是了。拿到書卻是在大考前!
喔喔,完結篇耶!竟然是在大考前拿到!哈哈哈,我想悶爆了吧!(我「發素」我沒有幸災樂禍喔~~)

唉唉~~書怎麼還不快來勒?
不知道帶著書去陪考的感覺如何呢?(大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