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耳機傳來震耳的音樂。右手快速按完出現在螢幕上的方向鍵,左手隨著旋律起伏──狠狠的敲下空白鍵。

唉,看來離換鍵盤的日子不遠了。唔……換就換,我敲!


>>妳變態!

畫面的左下角突然蹦出這小小的一行字。

看著這行莫名奇妙的話,我愣了一下。手裡有規律的節奏也跟著停擺。


>>啥?

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我簡單回了個疑問。


>>連8P 妳是不是開外掛

一說完話人物就離開了,讓我連個解釋機會都沒有。

看著空掉的位子,有點哭笑不得。連8就是外掛?那連10的玩家不就是神了?


>>喵 不要理他 這種人就是這樣 看不得別人厲害

>>嗯嗯 喵 妳是真ㄉ很厲害 不是外掛

認識有一段時間的玩家,一個個替我抱不平。


>>嗯 我知道 快跳吧~我快追上你們了喔@ˇ@

我笑了笑,順手打了個笑臉出去。手又開始隨著節奏靈活的按鍵、打拍。


>>什ㄇ!

>>麥來

>>逃


畫面一陣慌亂,字一行一行冒了出來。熱鬧了一陣,大家又各自努力衝分。


>>嘖嘖 我果然退步了 竟然跑了一個

看著排行榜有點無奈,我這次落居第二。


>>嗚……喵 妳不是人

……剛剛不是說我才說厲害?現在又說我不是人了?怪哉。


>>太恐怖了 兩段連P

>>是你自己剛剛說我追太慢的

這是你自找的怨不得我。


>>喵 你這樣追我壓力很大= =

>>還好啦~~你們跑ㄉ那麼快 我不認真追不到ㄚ

真的是越玩越順手,不過敲太大力手有點痛。唔,再下去鍵盤真的該換了。

甩了甩有點酸痛的左手臂,看了看時間。


>>好ㄌ 我玩太久 該休息ㄌ

>>喵 別走 再玩一場

>>不行不行 我先走ㄌ 掰掰

>>好ㄅ 喵 掰掰

退出遊戲連電腦都懶的關,我疲憊的爬回床上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