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在大幹訓的第一天
終於見識到......
傳說中的大學13支舞
(應該沒有人會跳了吧= =?)

要跟陌生的男同學一起跳舞,感覺有點怪
很明顯的手腳僵硬,同手同腳
在加上絕大部分的人都沒學過
所以......
場面十分搞笑

我的夥伴其實還蠻聊得開的呢~
真是難為他們搭我這個手腳不協調的
同樣的舞步一直踩錯 (哈~)

當時學的是第"第一支舞"和"第三支舞"

第一支舞呢~
歌詞大致上是在說是大學男女在聯誼舞會上認識
然後彼此一見鍾之類的
所以舞蹈有很多類似旋轉的地方
而包子本身平衡感並不是很好
包氏公式>>旋轉+無平衡感=暈~~

第三支舞
則是在說一對男女陷入熱戀
然後用一些肉麻的方法來表達自己的真心
這裡就旋轉次數就沒有上一首多了
不過女生要轉身靠在男舞伴身上
(重心要抓好,切記= =+)

因為女學員的人數並不多
所以有很多學長就下海陪男學員跳
說到這

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岱岱,你不跳女生太可惜了啦~(魅力破表)



總而言之,整個跳舞的過程就是超歡樂的

舞蹈雖然還是沒有學好,但是也認識到更多人了呢~
有同屆的也有學長姊
(跟帥哥跳果然很爽~哇哈哈哈~~!)

話說......大幹訓我還要打多久啊~"~?
太多事想分享了XDDD"
(我連第一天都還沒打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