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學校新的圖書館...
超級豪華的啦!!!我評定有5星

不過今天是去做服務志工的
而我就很阿莎力的把明天的考試丟在一邊
一做就是3個多小時....
(明天考試死定了)

工作的內容多半是排書、順架及把書歸位
其實工作都還蠻輕鬆的
不過書歸位就比較麻煩了點
因為要仔細比對書的編碼

但是讓我最開心的就是--
把書歸位可以順便把想看的書暗槓....不,是先一步外借

哈!在整理3樓就是超開心的
一整排都是我想看的書
就因這樣也偷拿了不少本(喂)

今天收獲不少唷
我想圖書館志工我是不是該常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