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玩勁舞團的時候,看見有團在收人我跑去加。每個團都有自己收人的標準,我加的那個團他們的標準剛好是我能跳的範圍內20萬積分20個Perfect。

本想說試試看沒過就算了,何況我又沒更名卡。(註:進舞團有推出一個可改名的系統,而每個團要入之前通常會要求玩家改名,改成”團名 暱稱”例如:痞子邦&包子)

第一次試跳……
前面一分鐘手感出奇的差,硬是按不出一個P全都是G(Great)。那時心想糗大了跳成這樣,心裡一陣慌亂時我突然按到一個P,嘿嘿~好像手感就從那個P冒出來一樣。我隨著音樂狠狠的敲打小空白建(看來離換鍵盤的日子不遠了……),一連按出4個P名次一下由最後一名蹦到第二名,我大概笑到眼睛只剩一條線了(得意的勒!)

很快的結果出爐!分數:203XXX(很好!很好!有過)
就在我想打字歡呼的時候,我眼尾瞄到Perfect的那一格。高興感覺在1秒內消失,表情在0.5秒後變成「囧」樣。這……這怎麼會這樣?!再仔細確認一次。藍紫色POP字體秀出兩個漂亮的數字──19……我滿頭黑線加烏鴉……。我竟然以一個小小的P敗北?!我……我不甘心!(淚奔)

不過那個考試人員好心的打字來問我要不要入?或許是他在螢幕的那一端接收到我的怨念吧……(汗)
我還是拒絕了他的好意,如果我這想過我就去開外掛就好了何必在此飲恨?

或許連老天都接收到我強大的怨念,第二次跳出奇的順手。結果雖然不是非常亮眼但還是以超低空飛過(20P 好險!)

重創了一之角色順利的進團(改名卡太貴窮小孩花不起),進了後才知道他們是要買團服的。團服?我愣……團服要花點?!我再愣……。在我出神時團長上線了,在前輩的介紹下我也和團長打了招呼。團長沒由來的丟下一句要我別亂跑的話後,人就不知跑去哪裡。沒多久我收到團長的密語說什麼要我去換衣服??我莫名其妙的跑去商店,卻發現我收到一套團長寄來的衣服!我傻眼……這…這團會不會太慷慨啦?!這還不是舞幣買的裝吔……太恐怖了!

之後跳了幾首我就因為時間到該下線了,可是這團給我的震撼持續到隔天。現在回想起還是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