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歡呼~放煙火~
獵人再度連載了耶~~~出.最.新.話.了!(HIGH)

睽違幾年終於出新的一話,我還以為我看不到了。好感動喔~~
不過我還沒去看就先跑來打網誌,據說有閃亮亮的彩頁喔!(期待)

富堅大過了這麼久都沒出新,各書迷們都在猜發生啥事。有人說富堅大偷懶躲去度假,有的說再打電玩沒時間畫,還有的更很說什麼富堅出意外早就回老家。呸呸呸......說什麼也得畫完獵人才可以。

說真的如果我是負責催富堅大稿的編輯,在拿到稿件的那剎那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沒法度,誰叫富堅大這麼會拖稿。像賈修比獵人還晚出版,但最近都已經有要完稿的跡象了。獵人完稿?我看還遠的哩!

在網路上我看過一段網友話,拿著新出的單行本拍照,照片下面打一小串字:「耶~出新書了!幸好不用我孫子燒給我」我當場笑噴,哈!

還有人問說:富堅能活到這麼久嗎?
有人非常堅定的回說:富堅一定能長命百歲的!難道妳沒聽過禍害遺千年嗎?

富堅果真是個禍害啊!畫好看的漫畫來吊讀者的胃口也就算了,還有出沒出的最狠還給我來停刊?!NO~~~!我要書啊~~

所以這次出新的一話我很開心呢~~(雖然聽說只有19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peri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